内蒙古牧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5-05-26 14:22

公司简介

内蒙古牧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份引进内蒙古牧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高新园区全新投资设立的一家专注于生产纯天然零添加自然健康饮品的企业,是园区农业组块中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企业围绕着以“以人为本、文化管理、和谐共进、开拓求新”为自身文化,以“打造绿色农业产业链,创中国健康产业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的理念努力发展。近期主要集中开展具有高营养附加值、高药用价值的农产品—“黄秋葵”为主要原料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黄秋葵种植、上下游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一整套核心技术,并成功研发出“黄秋葵原露”、“黄秋葵浓缩液”、“黄秋葵生态饮料”、“黄秋葵草本酒”、“黄秋葵花茶”等产品。经过公司的潜心研发,现有黄秋葵、枸杞、蓝莓、玛卡的相关产品投放市场,为日后公司上市奠定了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品牌价值。

产品简介

“牧兰”牌系列原露采取纯植物、无添加,公司引进了国际领先的新型植物全效原露制备技术——异相液态超微原露析取技术,以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植物原露全效蒸析制备技术的工艺体系,采用高营养、高药用价值的天然可食用植物,包括利用树、花、籽、梗、茎叶等低值弃用物,将植物中全部的有效成分按照植物成分原有的天然配比全效的提取出来,开发成多种功能性原浆饮品、草本饮料、植物原露食品、保健酒等系列产品。

产品介绍

黄秋葵原露具有低脂、低糖、无胆固醇、美容护肤、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养胃、解酒、补肾、助消化、保护肝脏、降血糖、帮助消除疲劳的功效。此外其含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可以增强人体防癌抗癌能力。

产品系列

目前经过前期研究开发公司已有多款产品,包括:黄秋葵原露、黄秋葵VF(休闲食品)、黄秋葵花茶、黄秋葵精华露面膜、枸杞原露、蓝莓饮、蓝莓原露、玛咖原露等。

展开
订阅招商网络邮件周刊,每周行业资讯,最新政策信息、项目信息为您推送

全部

招商资讯

载体信息

产业园区

优惠政策

研究报告

项目播报

订阅